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美术学院财务信息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23-65921065

组织机构代码:450401864
纳税人识别号:1250 0000 4504 0186 4K

单位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税务登记机关: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税务所

户名:四川美术学院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黄桷坪支行(联行行号:105653010021)
帐号:5000 1033 8000 5000 0984


日程安排
重庆市审计局来我校进行入驻审计前的沟通协调
时间:2015-1-15 13:46:13
 
根据重庆市统计局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由重庆市审计局教科文处副处长叶虹任组长的审计组一行,赴我校进行入驻审计的前期沟通。我校副校长张杰出席了此次沟通协调会,财务处、创科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新校区指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会。

        叶虹介绍了此次来校审计的有关背景、要求及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此次审计的重点是学校财务收支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二级院系(对外投资单位)内部管理以及核算、基建项目等内容。

 

        张杰向审计组介绍了我校整体建设规划和财务管理等情况,对市审计局的入驻审计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配合审计局的审计检查,做好相关工作,并借此机会检验学校财务管理水准;同时希望上级专业部门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更健康地发展进步。

        财务处宋宗祥、张国魁就学校的财务基本情况、收支情况、会计人员组成做了汇报。创作科研处潘召南就其部门的现行管理和未来走向做了介绍。审计处李勇成总结了近几年财务规章制度完善的成果、内审的现行建设等情况。后勤管理处李增勇就新校区建设管理、项目完工情况做了阐述。

        审计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与会部门的汇报与介绍,对我校清晰规范的财务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审计初步计划,列出了需要配合提供的资料清单,最后对下一次的审计协调会进行了布置。

(文:徐文亮、宋宗祥;图:张国魁)

opyright © 1999-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1032号 前置审批编号:201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