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美术学院财务信息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23-65921065

组织机构代码:450401864
纳税人识别号:1250 0000 4504 0186 4K

单位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税务登记机关: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税务所

户名:四川美术学院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黄桷坪支行(联行行号:105653010021)
帐号:5000 1033 8000 5000 0984


日程安排
学校召开2015年经费预算下达暨财务培训会
时间:2015-4-24 8:52:21
 
4月21日下午3点,学校在虎溪校区五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学校经费预算下达及财务工作培训会。学校副校长张杰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苟欣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财务处处长宋宗祥通报我校2015年财务预算编制有关情况。学校全体中干、各单位财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宋宗祥从预算编制的原则与方法、预算的主要构成、预算的主要特点、预算执行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我校2015年经费预算编制有关情况。


张杰针对办公经费调整,科研、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财务信息公开,部门责权利统一,专项建设经费清理,预算改革,中地共建等专项资金申报这七个方面,对今年的预算编制与执行作了说明和要求。他指出,为适应国家对高校加强财务管理的新常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强化绩效监督审计,使部门经费审计常态化。各二级单位应重新认识新形势、领会新精神、落实新要求,推进经费使用规范化和部门财务公开化。张杰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政提出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二级部门积极申报中地共建等财政专项资金。

        苟欣文围绕国家、学校对财务管理的总体要求及下一步学校审计工作要求,强调学校层面要坚持开展审计监督、财务监督;各二级单位也要建立完善自己的监督体系,牢固树立“节约办校,绿色生态”的意识;全校教职工都要守纪律、讲规矩,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经得起审计。学校绝不容忍包庇任何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禁违规发放钱财物,严禁超标准发放津补贴,决不允许私设小金库,尤其要注意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


(财务处   文:徐文亮、宋宗祥;图:李伟峰)


opyright © 1999-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1032号 前置审批编号:201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