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美术学院财务信息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23-65921065

组织机构代码:450401864
纳税人识别号:1250 0000 4504 0186 4K

单位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税务登记机关: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税务所

户名:四川美术学院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黄桷坪支行(联行行号:105653010021)
帐号:5000 1033 8000 5000 0984


日程安排
重庆市财政局、市教委来校调研财政票据电子化试点工作
时间:2015-11-10 10:24:55
 

11月6日上午10点,重庆市财政局非税征收中心副主任雷刚、教科文处调研员丁长瑜,重庆市教委财务处副处长陈忠飞等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试点工作。在听取我校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后,对我校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试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指导。

我校财务处副处长张国魁向到会领导汇报了学校电子票据改革试点的具体情况。从网络硬件对接环境和模式选择,再到具体收费工作的协调与完善,并针对财政票据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我校具体应对措施做了详细阐述。同时也提出了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市财政局和市教委相关领导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我校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试点的工作成效以及模范作用,达到甚至超过预期效果,用最短的时间、最经济的方式满足票据电子化工作要求。同时对我校提出的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具体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协调。


市财政局非税征管中心、市教委财务处还对教育系统的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拟以我校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为案例,在全市教育系统作为成功经验进行积极推广。


(文:财务处  徐文亮;图:宣传部  杨勇)



opyright © 1999-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1032号 前置审批编号:201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