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美术学院财务信息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23-65921065

组织机构代码:450401864
纳税人识别号:1250 0000 4504 0186 4K

单位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108号

税务登记机关: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税务所

户名:四川美术学院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黄桷坪支行(联行行号:105653010021)
帐号:5000 1033 8000 5000 0984


日程安排
学校召开2016年经费预算下达暨财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3-18 15:27:43
 

    3月18日上午11点,学校在虎溪校区五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学校经费预算下达暨财务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左益,党委常委、副院长郝大鹏,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杰,党委常委、副院长侯宝川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干、各单位财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宋宗祥从预算编制的原则与方法、预算的主要构成、预算的主要特点、预算执行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我校2016年经费预算编制有关情况。详细解读了预算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张杰对今年的预算编制及预算执行作了说明和要求:第一,为适应国家新常态,促学校发展,学校今年增加了对各单位预算经费的投入。第二,学校加强了内控制度建设。出台了新的经济责任管理办法,各二级单位要把握新形势、研读新制度、落实新要求,在行使权力的同时不忘责任。第三,各二级单位应树立当家人的意识,合理安排本单位经费支出,兼顾产出与效益。


       审计处处长李勇成表示,将根据学校提高预算执行力的财务预算改革,以预算执行过程审计为重点,开展相关工作。重点将关注各单位经费支出的合理合法、支出业务的真实可信,支出范围的有章可循,支出产出的绩效评价等方面。

        左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校纪委和各二级单位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学校有能力和实力对各二级单位的发展提供经费保障,钱随事走,各二级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发展认真谋划,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促进本单位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第二,在学校的新经济责任制下,要强调权责的统一,合理规划经费使用,避免经费使用的随意性,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铺张浪费等现象。

(文:财务处  徐文亮、宋宗祥;图:宣传部)




opyright © 1999-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1032号 前置审批编号:2011038